close

LV廣告2  

 

懷孕的苦應該只有當過媽媽的人才會體會。這事情是我現在才了解...

不是那種真的苦難痛苦,而是當你需要另外那一半時,他卻不在你身邊陪伴。即便是家人也無法真心體會...

對我來說這這比身體來的不開心來的更多..更深刻。 OM...果然孕婦會變比較悲觀...

 

...這次重點不是這個辣..

 

由於那個所謂的另外一半先生,年底還會再回台灣一趟。在這之前空擋,大家可以趁這時候逛逛LV...

精品代購愛咪一樣沒有少喔!

 

 

♠備註事項: ( 眼睛要睜大點看喔!!)

★和愛咪連絡可透過雅虎信箱;yitingsaue@yahoo.com.tw

或是 留私信給我喔! 在等愛咪回覆喔~多謝囉!

不專業粉絲團:C'est la vie Shop  Shop Shop  法國代購

產品價格經常變動,故購買之金額以當天下單時之價格為準。

★採商品直接 送到府

★買家請在好好選擇產品喔~避免購買後換貨的情形。愛咪醬沒辦法換貨的動作喔~

★請買家提供正確商品資料收件人資料,如果資料錯誤的話愛咪愛莫能助喔,請買家確認購買資料在提供給我。

★代買者保留下單權利,請買家務必詳盡閱讀以上注意事項同意後再來信下單,以免日

後買賣糾紛。

➷下單、付款後➷須於拍賣留言版提供之資料(可複製後貼上在填上資料給我喔)

收件人姓名:

收件人地址:

購買產品尺寸/型號/顏色/數量:

聯絡電話/e-mail:

轉帳金額:

轉帳日期:

轉帳後五碼:

 

不專業粉絲團:C'est la vie Shop  Shop Shop  法國代購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