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02-15-16-47-59_photo  (法國巴黎的china town 裡的 麥當當)

前同事小C又飛法國花都巴黎班 太開心了

一個月可以見到她兩次,雖然都是短暫見面,但是很開心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

還請她幫我帶台灣食物來,有菜普 蒸肉粉 以及柴魚片( 因為這些在巴黎的中國超市買不到啊><) 超級貼心~

有當空服的同事美女們 真的太好了。

於是乎,我們相約在Opera House附近見,在一起轉metro中國城

說到中國城似乎是每道國外的大城市裡,中國人思鄉的聚集地。 一般來說,除了中國超市,中國餐廳(或者說大多是亞洲餐廳)

廣式的麵包店(這種特別在溫哥華或是澳洲很常見。例如:美心)特別是,還有台灣楊名國際的珍珠奶茶

在澳洲雪梨還看過台灣的鮮芋仙,在美國西岸orange county 則看過85度C。(還是附設有賣麵包那種,看到台式麵包

眼眶都紅了...)也只有台灣口味才深得我心啦!重點是點飲料還可以去冰無糖的那種貼心服務!!

說這麼多,這次小C這小妞,明剛從台灣過完年,就飛巴黎班,要來巴黎看的不是聖母院,聖心堂,鐵塔及教堂

居然丟給我網頁說來吃PHO(越南河粉)。她這舉動,讓我看到她虧了她好久。(因為真的太可愛啦!!但也是因為她這一兩個月

都有巴黎班,再加上之前小C可是小小留學生呢!!

2013-02-15-17-04-44_photo  

(PHO 14 的menu做的很精美,看的我直流口水啊)貼心的有中英法三國語言喔!

2013-02-15-17-03-28_photo  

小C點了PHO 和一個甜品(我忘記名字了)

 小C評語: 好吃ㄚ~湯頭很甜味道很道地!!

我點了炸春捲和一甜品玉米西米露

Amy評語:對我這種飲料要去冰無糖的人來說,甜品有點甜,但整體味道還不錯,特別是我喜歡

 玉米~放進西米露裡面,其實不衝突的。

至於炸春捲就是OK囉! 畢竟油炸的東西,是吃不出來新鮮度的啦!

我們吃了共21歐元(價錢合理) 整體來說算OK 驚艷值中上囉!

這家PHO14還有trip advisor 推薦過:  http://www.tripadvisor.com.tw/

喜歡越南食物的老饕們可以去嚐鮮看看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