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來這週末真的很充實。

首先,我和崔哥已經流浪一整個禮拜到雪若澡堂洗澡了。原因無他,家裡的儲存式熱水整個大壞。

無熱水這種事,不管發生在哪個季節,只要在歐洲。都會想要揍人。

中間這週,我們洗過冷水戰鬥澡,也做過自己當阿信燒熱水兩天

但是.....可以洗到熱乎乎的水,讓身體變成泰國大紅蝦的感受,好令人眷戀噢~

所以謝謝雪若(和雪若老公派脆克)收留,否則....我們要淚奔了!

週六,中午,去了十三區做了一個小講座。

專題有關面試彩妝

 

重點是,來聽課的人...居然有位法國黑人!!打從他一踏進門,我立馬求助崔說,怎辦!!

我不會  說 法文!

沒想到,他們說沒關係。到時候再翻譯就好~ 謝謝崔哥中間還當我的翻譯小幫手呢

結束整個講座後,我們吃頓飯在十三區,一家中國餐廳。老實說,在巴黎這段時間,

我還沒很特別想念中國菜色。好像大多數時間,我們吃到亞州食物的機會還挺多的呢!

過程中,劉老師和我們家崔哥,聊到法國員工事情時候,兩人一口同聲對於這法國文化~

真的是~~不以為然

 

結束飯局後,我們急著回家處理我們的家中大事-熱水器!

順利買回家扛回家~幸運的是~!還好有男丁 派脆克先生和他們老大楊!

我們熱水器九點整時,順利地冒起 勝利之煙!真的太感謝樂!

但是,週六當天,我們會錯這勝利之煙,是屬於不吉之兆。哈哈

隔天週日早上,崔回到店家,和他們說要換取內建!店家說, 此煙乃為正氣之煙啊~不用擔心啊!

我們才稍稍放下心。等待我們的滾滾熱水啊~~

這週我們的心可是忽上忽下跳動著。

 

...未完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